2-1

全校就是你家後院,大一大二保障住宿

大一、大二皆保障住宿,其他年級以抽籤方式決定。

座落青山藍天下的歐式莊園,是東華學生們的生活所在。大學生為2-4人套房宿舍,研究生則有單人雅房及雙人套房二種房型,房內配備完整,皆有設冷氣、網路與電話。

莊園內有花園、交誼廳、洗(烘)衣設備,外鄰籃球場、壘球場、網球場等運動設施,各式餐廳、超商、洗衣部、腳踏車維修等商店咫尺可到,生活所需一應俱全。


2-2

我不僅來讀書,同時也在享受度假樂趣

./2-2/DSC01357.JPG

東華校園之美,你得親自來感受一下,什麼是大家口中所說的:

在雲裡的學校?
在清晨喜見環頸雉優閒漫步在草原上!
有度假氣息的歐式莊園學校!
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!
拾晨露、探夜星、賞春花、看秋月,東華的四季等著你。

2-3

大學城生活,處處好便利

./2-3/DSC01719.JPG

校內十幾家餐廳分布羅列教學大樓及宿舍區,不止可以吃到便宜又美味的料理,還有便利商店、自行車維修部等,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務。

走出志學門,一整條志學街的各式餐廳和生活賣場,一定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和生活所需。

更多資訊:校內外特約商店

2-4

請大口深呼吸,運動精神好

./2-4/20140425_1_2.jpg

在東華你可以擁有二座游泳池、5個棒壘球場、14座籃球場、紅土網球場、排球場、專業級健身房……在純淨無汙染的校園內,大口深呼吸,保證常常運動精神好,頭好壯壯!

更多資訊:體育園區介紹

2-5

只有寧靜與清新,沒有塞車--不再遙遠的花蓮

./2-5/TarokoBus_301.jpg

搭乘太魯閣號,台北到花蓮僅僅需要2個小時,時程相當於搭自強號從台北到台中。每22分鐘一班自強號,抵達到花蓮火車站後,就近搭乘學校的交通車,就可以直達到校內的幾個重要中心位置。


2-6

弱勢助學與獎助學金機會多

./2-6/20130103_1_2.jpg

獎助學金機會多,除了獎勵優秀學生外,也給予經濟弱勢學生適度的協助,還有出國研修獎學金,讓同學們在大學期間短期出國留學,增加新視野以及國際觀,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!


http://dp.ndhu.edu.tw/NDHU_welcome/pages/page.php?P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