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1

10年的肯定,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

./4-1/Negative0-28-28A(1).jpg

東華大學94-103年連續十年獲選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,獲得計畫獎助金總額達4億7千6百多萬元,全數投入改善教學環境與設施,培養學生專業素養,增進學生就業競爭力。

更多資訊:教學卓越中心

4-2

網路不中斷,校園數位環境極優化

./4-2/DSC02401.JPG

東華大學是全國大專院校首先採用Gigabit Ethernet(1,000 Mbps) 之頻寬連接各大樓。各室及宿舍皆備有網路資訊插孔;校內皆可連無線網路,便利全校學生、教職員隨時寬頻上網。還有多間配置完整的電腦教室,提供學生上課及日常使用。2013年東華之聲網路電台開台,讓東華的數位環境更蓬勃多元。


4-3

圖書館藏金豐富,學習資源得來速

./4-3/b09.jpg

東華每年投注約上千萬的經費購書,據教育部統計排名,佔大學圖書館第11位的藏書量,首創持本校學生證(借書證)至東台灣各大專院校圖書館(11校12館),一證通行借書。圖書館秉持「以人為本」的經營理念,精心規劃人文氣氛與閒適的閱讀空間,館內有多間研究小間、討論室與視聽聆賞室,可供申請借用,深獲校內外人士喜愛~

趕快進入圖書服務網頁,查查有沒有你想看的書喔!


http://dp.ndhu.edu.tw/NDHU_welcome/pages/page.php?P=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