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1

與世界接軌的開始,大學四年600個出國交換機會

./3-1/20140108_1_1.jpg

東華大學和五大洲92所國際知名大學訂約,進行交換學生,大學四年共有600個出國交換的機會。除了短期交換外,還有雙聯學位讓你從花蓮走向世界。


3-2

全英文教學,打造全球化職場工作的關鍵能力

./3-2/20130611_3_1.jpg

在校內,除了有400門英文授課課程與外語自學平台外,大一新生也可申請國際學士班全英語上課。在校園各處穿梭的外籍學生,更是東華學生與不同國家的人深度交流的好機會。


3-3

足感心,學生社團志願服務

./3-3/2013-11-15_15.41.52-1.jpg

參與社團活動可以結交朋友、拉近年輕人的距離,更可以提升人際關係、學習活動企劃等才能,是大學生活不可少的「必修學分」。

在東華,我們視社團為寶庫,是人生必備體驗的寶貴功課,積極對外爭取合作機會,推動學生社團志願服務,鼓勵參與社會關懷活動、強調服務精神,並擴展學生視野,安排國際志工服務。

更多資訊:社團總覽

http://dp.ndhu.edu.tw/NDHU_welcome/pages/page?P=3